like

久哲x你

勿上升

()里面为解释/说明/动作


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分割线



哲是你闺蜜的哥哥,你和闺蜜一起考上了南京师范大学,你经常去你闺蜜家玩,她爸妈也认识你,唯独哲神不认识



你和你闺蜜一个宿舍,久哲也在南京,有一天你俩一起出来吃饭,她去上厕所了我在餐厅门口等她



她回来的时候我看她身边有一个男的(久哲)(我笑了一下,心想肯定是男朋友,好啊,背着我找对象,回去你等着 看我咋问你)


你像哲做了自我介绍他也像你做了自我介绍(没说是她哥)


我们吃的烤肉,哲一直在帮你闺蜜烤(OS:这点还可以,可嫁)


吃完了 饭你们俩一起回了学校,回到宿舍之后,你们两个就准备睡觉了


睡觉之前你问她:是不是背着我偷偷谈恋爱了


刘姐(闺蜜):你说的是久哲?


你:不然呢?


刘姐:你有病吧,他是我哥


你:有对象了吗


刘姐:没有,咋了?


你:就是说,毕竟单身这么多年,是吧!你懂吧


刘姐:我把你当闺蜜,你想当我嫂子?


你:嗯…………爱你^3^,谢谢了,你是美丽漂亮善良可爱大方于一身的女子,拜托了宝贝😚😘


刘姐:行😒,5顿饭(久哲微信名片发给你了)


你:爱你❤❤❤❤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你添加了久哲,没想到他秒加,他很直接的说了一句:我爱你


你:?(没想到他这么直接)


哲: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


你:真的?


哲:真的!


你: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这个人很矫情(不是真的,为了考验他)你必须包容我,我生气你来哄,我上火你要道歉


哲:可以


你:我也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:💑爱你


刘姐:陷入爱情的女人真可怕


你:羡慕吗?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