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

马嘉祺✘你

请勿上升真人 私人设定

马嘉祺  初中物理老师


你  初中语文老师兼班主任(1)班


马嘉祺比你早毕业两年 他教的这两年 他们班物理都是第一 ,所以就让我一个刚毕业的和他搭配,带领一个班儿 


这个学校是两个老师 或者四个老师 一个办公室 一个办公室 ,刚好你和马嘉祺在一个办公室,由于马嘉祺毕业第一年 他也是班主任 所以他就知道一些代领班级的要领 ,校长就让他来指导我 。


由于我是班主任 每天5点 30就要到学校,就来不及吃早饭 ,他就会帮我带一份 ,非常暖心 。


之后他开始追我


他非常贴近学生 ,明天和学生玩的跟朋友似的 ,而我就有一点儿严厉,一节物理课40分钟 ,他一般都唠嗑十分钟 ,我只好听学生说才知道


他有一次物理课上和他们说我想追你们班主任  你知道你们班主任喜欢我什么 ,每天都非常努力追我,功夫不负有心 他在期中考试之后追到我了 ,我们两个一起出现在同一个教室,班里的同学就起哄 


他每次都非常贴心 ,我印象当中有一次我在办公室里,但他在上课,我发微信跟他说我来姨妈了 肚子疼怎么办 ,他立马就过来了,给我冲了红糖水,就立马回班上课了 ,下课之后快速跑过来 ,下课之后发现我自己没有姨妈巾了,并且下节课还是语文,我也没办法走,只好麻烦马哥让他帮我买,他买了好多种

班主任每天要不跟着跑操 ,但是我来姨妈了(我是来姨妈会痛的 ),我就没办法 ,也只能跑了, 但是马哥说他要带着我们班跑,其他老师就开始在那起哄

最后我带着这个班入学考年级第十到期末考我们班的年级第一   




 

评论

热度(3)